點贊合肥

4月13日~16日,由中國科大與合肥市聯合舉辦的第二屆“墨子論壇”舉行。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“科技新秀”,主辦方廣發“英雄帖”,邀請人才來到中科大,留在合肥。

“合肥有著很好的發展平臺”、“喜歡中科大的科研氛圍”、“如果有機會希望留在這裡”……隨著對合肥和中科大瞭解的深入,越來越多的青年才俊流露出對中科大的青睞,紛紛為合肥的科技創新環境“點贊”。

劉際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|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

美國新澤西州立大學工作

劉際曾在中科大完成瞭自己的博士學位。“此次回到合肥,給我的感覺不隻是天翻地覆來形容,合肥近些年的發展完全刷新瞭我的認知,幾年前腦海中的老合肥已經不復存在,我甚至在黃山路迷瞭路。”

“科大的生源好,學生素質高,此外,中科大生物醫學院能給學醫的人提供很好的平臺,不得不坦言,我熱愛母校,更愛這裡濃厚的學術氛圍,以及中科大給予所有青年人提供的廣闊平臺,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在合肥再相見。”

劉祥友

美國哥倫比亞博士後在讀

第一次來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中科大是2011年,劉祥友坦言,7年後再到合肥,他發現合肥的變化翻天覆地:“我完全不記得當年的路瞭,現在合肥的發展太快瞭,日新月異。”

劉祥友表示很願意回國發展。在台中產後月子中心|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推薦他看來,國內的發展空間更大,留給他的平臺也更好,“我也希望把國外學到的知識,運用到國內發展建設中,為國傢的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。”劉祥友說。

閔元增

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

閔元增在中科大讀的研究生和博士,對於合肥很熟悉。“以前在這邊上學,就覺得中科大和合肥的氛圍很好,所以這次想趁機回來看看。”

雖然其他城市的招人力度也很大,但合肥有著很好的發展平臺,科大給予的支持政策也不錯,閔元增說:“我在美國待瞭將近5年,考慮再三後,還是想回國發展,而合肥是我選擇的一個重點。”

陳翔潔

英國諾丁漢大學博士

陳翔潔對合肥的建築和地鐵大加贊賞:“合肥南站建設得很好,另外合肥的地鐵也非常便捷,從南站到酒店非常方便。”

在她看來,合肥的招才引智的力度非常大,“目前國內對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高,國內發展日新月異,我覺得未來在國內發展的前途一定會非常寬闊。”

易敏

德國某大學博士後

“如果能申請到人才計劃的話,肯定會選擇中科大。”易敏毫不猶豫地說,自己是湖南人,留在合肥發展的話,離傢也特別近,坐高鐵也就四五個小時。

第一次來合肥的易敏,對於這次“墨子論壇”非常期待,“中科大的學習氛圍比較吸引我,這裡有許多科研機構。”易敏準備在接下來的工程學院分會場上做報告,他還想瞭解一下有關人才計劃的事宜。易敏表示,合肥的環境好,發展速度也很快,如果有機會,希望能夠留在這裡。

儲曉勇

中科大畢業生

儲曉勇祖籍亳州,本科在中科大就讀,2007年以後開始瞭海外求學之路。

從瑞典到比利時再到奧地利等地,儲曉勇在歐洲多個國傢留學、工作。輾轉多個高校,儲曉勇認為,還是中科大的學術氛圍他最喜歡,“科大科研氛圍很好,很自由,給人的感覺很舒適,是青年科學傢發展的沃土。”“因為傢在安徽,這些年我也回過幾次母校,每次來合肥給我的感覺都是不一樣,合肥的發展變化好大,去年來合肥,我還試坐瞭地鐵,感覺不錯。”

肖華華

美國馬裡蘭大學 公共安全專業學者

肖華華是湖南人,出國前在中科大讀博。“因為我的朋友圈中合肥人脈挺多,往來比較密切,自己對合肥的感情也比較深,相當於第二故鄉啊。”肖華華感嘆,合肥越來越現代化瞭,發展真的是特別快,像政務區和濱湖新區的建設還有高鐵網絡的佈局。切身感受最深的就是以前坐火車回老傢要十多個小時,現在坐高鐵隻要四個小時,這個太方便瞭。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nnb71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